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小鎮漫遊農家樂 輕鬆泡湯享美食 搭乘關故好行暢玩趣

更新日期:2020-09-02
767

厭倦了都市庸庸碌碌的生活,想遠離都市的塵囂?暑假過一半了,爸媽是否還有煩惱要帶家中的小寶貝去哪邊走走?不妨抓住暑假的尾聲,搭著「台灣好行-關子嶺故宮南院線」到達充滿鄉村氣息的經典小鎮-後壁,體驗不同於日常的農村文化,當個一日農夫吧!
 

 

「台灣好行-關子嶺故宮南院線」串聯了充滿日式風情的關子嶺、文藝氣息的故宮南院、鄉村風情的後壁等多項景點,是個適合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輕鬆搭乘玩樂的遊程,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特別和台南市後壁頂長社區推出了農家樂的體驗行程,內容包含了插秧、施肥、割稻等農事體驗,還有後壁特色的米食DIY,像是碗粿、鍋巴飯、鹹粿等,讓你不只能了解種植米食的經過,還能享用親手做的米食佳餚,透過手作體驗讓你可以與這片土地來場親密的接觸,結束後還能到附近悠閒地騎著單車欣賞田野風光,逛逛有著「嫁妝一條街」之稱的後壁菁寮老街,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出遊的親子行程,現在只要在「台灣好行-關子嶺故宮南院線」預約需求反應式公車服務系統(DRTS),滿15人即可成團,就會有專車將您接送至體驗地點,不必擔心找不到地方唷,趕快約約三五好友、厝邊頭尾,一同來參與!(報名辦法請至預約網站登記https://visionbridge802.wixsite.com/2020drts)

不只後壁好玩,還有關子嶺也是此條路線必去的景點之一,在這裡不僅可以享受全台唯一的泥漿溫泉,還可以享用關子嶺必吃的甕仔雞,除此之外西拉雅管理處還與關子嶺在地業者推出好康優惠,包含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沐春溫泉湯宿、湯泉美地溫泉會館、儷泉溫泉會館、景大山莊、原味山產美食、竹香園甕缸雞還有關子嶺沖繩黑糖剉冰,都享有最優惠的折扣,暑假即將進入尾聲,快把握這段時間,相約親朋好友一同搭乘「台灣好行-關子嶺故宮南院線」,來趟農村文化體驗和泡湯享美食之旅吧! (詳情請上台灣好行官網查詢https://www.taiwantrip.com.tw/line/84)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