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0-21台灣好湯」10/21啟動溫泉旅行,邀你共創健康40度C的暖暖回憶

更新日期:2020-10-22
1065

樂活新生活,泡湯兼防疫 !交通部觀光局今(21)日在關子嶺溫泉區攜手全臺19區溫泉區舉辦「2020-21台灣好湯」全區啟動記者會,今年現場佈置主打「台式和風」,不僅現場佈置用紅紙傘及燈籠海將舞台營造的別有一番風味外,現場與會的人員也將穿著短版浴衣及海灘褲,搭配最具台味的夾腳拖,成為今年最流行的溫泉時尚!許多驚喜搭配現場台式和風辦桌茶席,為今年的台灣好湯啟動儀式增添許多活潑氣氛。

啟動記者會當天觀光局局長張錫聰、臺南市市長黃偉哲、中華民國溫泉協會理事長李吉田等人親臨現場,更邀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黃子佼擔任主持,同時也邀請到著名的十鼓擊樂團,擔任表演嘉賓。接續邀請長官、貴賓進行啟動儀式–打開象徵溫泉旅遊的手札,猶如立體書一般的特色景點跳出書內,喔熊組長泡著好湯的畫面也與「溫泉旅行-一輩子的暖暖的回憶」標語一一呈現。透過這本溫泉手札,誠心邀請所有民眾一同規劃溫泉旅行,譜寫出每一本屬於自己的旅遊手札。象徵今年的溫泉觀光能夠帶起全台的溫泉旅遊熱潮,也在遊客的回憶裡留下溫馨暖暖的味道。

受邀參加記者會的觀光局局長張錫聰表示,台灣好湯一直致力於推薦國人台灣溫泉多樣化的泉質及特色,整合泡湯、美食、旅遊,使大家能享受優良湯泉帶來的身心舒暢。今年因為疫情的原因,讓國人沒辦法出國旅遊,但是也正好可以讓我們回頭看看我們自己的台灣,其實很多像是溫泉資產、文化表演、特色美食都不輸給國外,可以趁著這一次機會,規劃一場不一樣的溫泉旅遊;泡湯不僅可以調節免疫力,更能夠讓我們紓壓放鬆兼防疫,一舉數得。

啟動儀式後更將結合各區溫泉季活動時間,邀請國內40多位知名網紅、部落客深入各溫泉區踩線體驗,其中包含了知名外景主持人—吳鳳,及惡搞情侶Youtubr—眾量級,期望能夠結合溫泉區周邊特色景點,規劃出不一樣遊程,讓民眾不用搭機出國,就能享受泡好湯、吃美食的美好旅程,除此之外今年好湯更準備一系列精采的活動邀請大家共襄盛舉,包括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舉辦滿額優惠抽獎活動、LINE@抽豪華住宿券、金泉獎票選抽好禮等,邀請大家一同出發泡湯趣!。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