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交通疏運】110年春節連續假期 疏運觀光資訊

更新日期:2021-06-23
692

一、為加強本處110年連續假期風景區週邊道路交通疏導,並提供民眾旅遊服務諮詢,
特訂定「110年春節連續假期疏導執行計畫」,確保提升服務品質及各交通要道行車順暢。
二、疏導計畫重點導入6S管理,涵蓋設施的整理(Seiri)及整頓(Seiton),環境的清掃(Seiso)
及清潔(Seitketsu),養成自我管理及自我控制之素養(Shitsuke),以確保遊憩設施的安全(Safety)
三、春節連假期間:110年02月12日(五)至110年02月16日(二),計5日。


本處轄區內容易壅塞路段

  1. 關子嶺地區 (圖一)
關子嶺地區

  (一)、市道172與市道172乙路口(仙草埔三叉路口)。

  (二)、市道175與市道172乙路口(東山咖啡公路口)。

  (三)、市道172與市道175路口(紅葉隧道口)。

  1. 梅嶺地區 (圖二)
梅嶺地區

  (一)、臺3線與南188(茄拔路)路口(梅嶺入口處)。

  (二)、南188與南192路口(二層坪三叉路口)。

三、 新化虎頭埤地區(圖三)新化虎頭埤地區   (一)、南175與南168路口(虎頭埤門口左前方三叉路口)
 

四、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圖四) 市道178  24K~27K處
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

五、臺南市左鎮化石園區(圖五)    台20  24K~27K處
臺南市左鎮化石園區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