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台灣好湯金泉獎網路票選活動 各縣市政府及溫泉區業者強力催票

更新日期:2022-02-07
958
交通部觀光局舉辦「2021台灣好湯溫泉區金泉獎 十泉十美獎票選活動」,在網路上迅速地發酵,除了民眾反應相當熱烈,各溫泉區也皆想奪得冠軍頭銜,希望能在19區溫泉區當中脫穎而出;投票除了有機會獲得溫泉住宿券、泡湯券及IPHONE 12等多項獎品外,南投縣及苗栗縣政府更加碼送好禮,邀請大家一同參與投票活動,支持所喜愛的溫泉區。

戰況激烈的人氣票選,各縣市卯足全力宣傳及催票,其中一度票數陷入膠著的礁溪溫泉與泰安溫泉,為贏得此場溫泉之戰,宜蘭縣政府特別於今年(110)2月9日時建立競選總部,號召民眾一同將票投給礁溪溫泉,除此之外更架設宣傳看板擴大宣傳,驚人的動員力,使得曾一度跌下第二的礁溪溫泉,連獲數周的票選冠軍,目前持有高達將近20萬的驚人票數,暫居全台第一。緊緊直追的苗栗縣泰安溫泉區,為角逐冠軍,苗栗縣政府特別結合泰安溫泉區觀光發展協會加碼送好禮,包括虎山溫泉會館、湯悅溫泉會館、湯唯溫泉渡假會館、錦水溫泉飯店及騰龍山莊等多家溫泉業者,價值超過10萬元共60張住宿及泡湯券,相關資訊可上Facebook粉絲專頁「苗栗玩透透」查詢。
為拉抬票選人氣,南投縣政府則祭出東埔或北港溪溫泉區票數達標就抽出住宿券、智慧電視機、登山自行車等大禮,若突破10萬票,將再加碼再抽出Switch,相關資訊可上Facebook粉絲專頁「樂旅南投」查詢。此外高雄市政府也加入這場溫泉冠軍之戰,大力催票,呼籲民眾將神聖的一票投給高雄六龜的寶來不老溫泉,市長陳其邁也透過臉書宣傳寶來溫泉的美,邀請親朋好友一同支持寶來不來溫泉。

天氣逐漸暖和,為吸引各方遊客至溫泉區泡湯,關子嶺溫泉推出「戀戀關子嶺-台灣好湯悠遊趣活動」,於110年6月14日前至關子嶺合作旅宿及店家消費,就有機會獲得泡湯券、住宿券、iPad、液晶電視等豐富獎項,詳細活動辦法及資訊可上Facebook粉絲專頁「帶你走跳關子嶺」查詢,也歡迎大家到各溫泉區體驗泡湯的樂趣及享受溫泉美食,一起推廣暖心的溫泉旅遊。

至110年3月31日中午12時前,只要擁有FB帳號就可加入會員參加金泉獎十泉十美網路票選活動,每人每日最多可以投七票,邀請各位至活動網站一同參與投票,除了有機會獲得抽獎獎項外,更幫助你最喜歡的溫泉區嶄露頭角!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