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兒童專屬 親子限定 「童趣嘻遊記」 親子二鐵活動開始報名

更新日期:2021-04-07
834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聽到大小朋友的呼喊了,決定4月24日再次於官田遊客中心辦理小鐵人親子活動,廣邀兩歲以上至國小六年級以下,對滑步車、滑板車以及健走有興趣的親子家庭組隊報名參加。這次活動除了親子二鐵趣味賽事外,還有YOYO家族、兒童劇團及親子DIY手作等精彩草原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參與。即日起至4月16日止開放伊貝特報名網線上報名,只要報名且完成參賽,即可獲得價值超過500元的完賽獎勵,限量300組參賽名額,額滿為止。

西拉雅小鐵人親子活動主打親子家庭一同參與,在去年首度推出後,獲得廣大迴響,報名相當踴躍,200組名額火速額滿,今年為讓更多小朋友一起享受活動賽事,除了將報名隊數提升至300組外,也擴大參賽年齡層至國小孩童,並增加「親子滑板車」的組別,而且只要報名且完成賽事,即可獲得100元的現場周邊活動園遊券、紀念T恤、涼感巾、獨家活動主題口罩、完賽獎牌、完賽證明、現場專人拍攝完賽紀念照片等,總價值超過500元的完賽獎勵!

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擁有廣大的草原腹地,活動當天除了親子二鐵趣味競賽外,草原周邊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入園,也安排了多項活動包括親子互動樂園、創意氣球達人、歡樂泡泡體驗、手作DIY等,還特別邀請YOYO家族、快樂鳥故事劇團、大頭小丑魔術、CANDY STAR等舞台表演,讓現場大小朋友一起同樂,也歡迎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針對這次活動管理處也非常的貼心,為方便參與小鐵人趣味賽的親子家庭前往活動會場,特別安排交通接駁車於隆田火車站及官田遊客中心進行來回接駁,相關活動資訊請詳報名網站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粉絲專頁。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