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新化林場 2021 森林漫遊熠螢舞 4/2~5/8

更新日期:2021-06-30
1130
【活動日期】
110年4月2日 ~  5月8日,夜間18:00~19:30。18:00集合分組出發。
每週三、五、六、日,網路報名,系統限額,額滿為止。
每週二、四,20人以上團體,一周前電話預約。
請配戴口罩及入口量測體溫。
 

【報名方式】
一般民眾(三、五、六、日)採網路報名。 20人以上團體(周二、周四)需一周前電話預約。
訂房寄宿者,請勿網路報名,請電話預訂學生實習館學生客房,電話:06-590-0022。
報名網址:報名表請留下聯絡人行動電話,以便當天若因天候或其他因素致活動無法進行時聯絡。(報名已截止)

【課程費用】
當日課程每人220元,含入園門票清潔費、保險、夜觀課程、遊雙園優惠劵及桃花心木杯墊乙只。建議滿4歲以上參加,依實際入場人數計費及驗票。
收費站完成繳費後,請於17:30至18:00間,於學生實習館前廣場集合。 18:00集合時,請將夜觀票提供給志工老師驗票後分組出發,逾時不侯。
遠道參與課程者(含寄宿),請勿在網路線上報名,請與學生實習館櫃檯聯絡,須電話預約及匯付訂金。
(兩大床兩被四枕)二至四人房3200元。含夜觀課程、桃花心木原木杯墊2~4只。
(一大床一被兩枕)二人房3200元。含夜觀課程、桃花心木原木杯墊2只。
恕無法加床加被。超出人數入住,每1人加收清潔費800元及夜觀課程費用220元。

■平日寄宿享定價8折優惠。依定價8折為2560元。

■寄宿含夜觀課程、保險、早餐、停車及入園門票清潔費。

■寄宿15:00後入住,隔日11:00退房。隔日無日間導覽。

■寄宿若17:00前未入場,請將車輛停放於林場外,活動結束散場再將車輛移停至學生實習館廣場。

■寄宿若有疑問,請電洽學生實習館。電話:06-5900022再按9。

■請於下午18:00前至學生實習館前廣場集合等候老師進行分組。夜觀課程約19:30返回學生實習館,活動時間視現況實際需求調整。

■學生實習館76餐坊營業至18點,除咖啡、飲品外,無提供餐點。

■網路報名表,每一位報名人可提取12個名額。

■夜間行進天然步道時,請緊牽孩童。

■行動不便者或使用嬰兒推車者、怕黑或會吵鬧的孩童,建議勿參加課程。

 

【其他注意事項】
請務必穿著長袖與長褲及包鞋、口罩、防蚊用品等。
孩童滿4歲以上參加,請家長約束孩童並隨時注意其安全,並避免影響其他遊客。
請自備手電筒及紅色玻璃紙包覆所有照明源,無法配合者將暫為沒收,於活動結束後歸還。
請勿使用未經限制的光源直接照射人或其他生物。(閃閃鞋等物品請勿帶入場中)
賞螢時請放低交談音量,以減少夜間生物的干擾及夜觀課程的進行。
請勿脫離導覽老師指定的範圍,以免發生未知的危險,需要協助時,請立即向現場距離最近的老師尋求協助。
請勿捕捉螢火蟲,愛護螢火蟲,請動眼不動手。
請勿嘗試拍照,此舉會嚴重干擾螢火蟲及影響觀察。
帶進去的垃圾請隨手帶出,避免影響環境。
非法進入或非開放時間擅闖,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
新化林場電話06-5900022。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舉辦及解釋之權利

詳情請上新化林場官網查詢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