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小小車手 萌翻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 親子兩鐵趣味賽 共創歡樂親子時光

更新日期:2021-04-24
582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4月24日(星期六)於官田遊客中心舉辦「童趣嘻遊記」親子兩鐵活動,將時下最熱門的兒童滑步車與親子健走結合成兩鐵趣味賽事,讓遊客一同度過歡樂又圓滿的親子時光;今年除了首度新增國小組兒童滑板車項目,且共吸引300組親子報名參加之外,更貼心安排接駁車往返隆田車站與官田遊客中心之間,以便利參與賽事的民眾搭乘前往活動會場。管理處希望透過兩鐵趣味賽活動的舉辦,不僅可訓練小朋友的健康體適能,培養運動家精神之外,更讓每位小朋友在歡樂中,跟著爸媽一起進入休閒運動的領域,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

活動在西拉雅管理處處長許主龍、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副局長林國華、官田區區長陳仁偉及在地協會代表等人揮旗後正式開跑,家長陪著小朋友一起完成200公尺的兩鐵趣味競賽,賽道中特別安排「海盜」魔王關卡,以增加整體賽事趣味性;在完成兩鐵親子挑戰後,參賽的小朋友都可領取活動紀念T恤、涼感毛巾、園遊券、獨家活動主題口罩、完賽獎牌、完賽證明、現場專人拍攝完賽紀念照片等精美獎品,也藉此讓大人與小朋友共度歡樂假日時光。今天活動現場有近千人湧入,家長也都非常賣力的在賽道旁為自己心愛的孩子搖旗吶喊,捕捉每一個歡樂的鏡頭,小選手們在場上既專注且討喜的可愛模樣也吸引了全場關注!

除了親子兩鐵趣味賽外,草原周邊也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入園,管理處精心安排了多項活動,包括親子互動樂園、古早味童玩、創意氣球達人、歡樂泡泡體驗、親子手作DIY等,還特別邀請YOYO家族、快樂鳥故事劇團、大頭小丑魔術、人氣KOL雷翔LIVE演出等舞台表演,以增添活動的豐富度與趣味性,並吸引眾多人潮前往觀賞與體驗,現場熱鬧非凡。

西拉雅管理處處長許主龍表示,小鐵人親子活動在去年首次推出後,廣受民眾喜愛,因此今年報名隊數增加至300組,也首次納入國小滑板車組,讓更多小朋友能參與這次活動;活動開放報名後,民眾反應相當熱烈,不到三天300組名額就已額滿,更有民眾從新北市遠道而來參賽,顯見國人相當重視且珍惜每一次的親子共處時光。此外,透過周邊的市集與舞台活動,提供沒有參賽的民眾一同前來官田遊客中心感受現場的熱絡氣氛,也歡迎大家不論平日或假日都可以帶著小朋友來官田遊客中心走走,感受這裡的美麗景色!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