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夏日泡好湯 多家泡湯業者祭出優惠項目 還有機會刮出10萬元大獎

更新日期:2021-05-06
687
夏季泡湯很養生,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在夏季推出「𨑨迌南臺灣 樂活享好湯」刮刮卡贈獎活動,遊客只要到訪關子嶺、寶來不老、四重溪溫泉並住宿一晚即贈送刮刮卡乙張,另外也特別與全臺各溫泉區多家業者合作祭出泡湯及住宿優惠券,讓民眾在夏日也可以享有體驗溫泉之旅的樂趣!

110年5月8日起至110年6月30日,民眾只要到關子嶺、寶來不老、四重溪溫泉區在參加本次活動的旅宿業者住宿一晚,就可獲得刮刮卡乙張,張張有獎,還有機會刮出10萬元的旅遊補助金,住越多,中獎機率就越大!刮刮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本次活動有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沐春溫泉湯宿、湯泉美地溫泉會館、儷泉溫泉館、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國蘭花園VILLA會館、山澤居會館、清泉日式溫泉館、鉑金北緯二十二度溫泉旅館、洺泉溫泉旅館等諸多業者共同參與,相關資訊可上Facebook粉絲專頁「臺灣好湯」查詢。

除此之外,110年5月8日起只要加入「臺灣好湯」Line@生活圈(ID:@520afesj),就可以獲得全臺灣溫泉業者的夏季泡湯、住宿與美食的專屬優惠,讓民眾體驗溫泉之餘,亦可大啖當地美食!本活動有芳谷溫泉小棧、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皇池溫泉御膳館、鳳凰閣溫泉旅店、北投老爺、水美溫泉會館、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泰雅渡假村等多達20多家的溫泉業者一同參與,邀請民眾於夏日之時,前往全臺灣各溫泉區,一起感受盛夏泡湯的不同滋味。

西拉雅管理處處長許主龍表示:「臺灣擁有各種豐富及多元特色的溫泉,包含泥漿溫泉、碳酸氫鈉泉質、硫礦泉、氯化物碳酸鹽泉等多種的泉質,各溫泉區周邊皆富有不同的人文地景和在地文化,泡湯之餘,還能欣賞天然景觀、了解屬於臺灣溫泉的獨特歷史,也透過舉辦多樣的泡湯優惠活動,讓不同季節泡湯都有其獨有的風味,邀請各位喜愛溫泉的大小朋友們,一同前往全臺各地體驗不同的溫泉!」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