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本處因應7月13日起之適度鬆綁(微解封)措施公告

更新日期:2021-09-14
839
公告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7月13日起之適度鬆綁(微解封)措施,
本處轄下各遊客中心、旅遊資訊站、出租據點及開放型景點之開放情形將調整如下。
 
遊客中心
  • 官田遊客中心:因園區辦理維修工程,暫不開放,後續將視工程進度公告開放日期。
  • 中埔遊客中心:僅開放戶外場域,需全程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遊客中心內部暫不開放。
  • 南化遊客中心:僅開放戶外場域,需全程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遊客中心內部暫不開放。
以上各遊客中心開放時間調整為9:00-16:00
停車場降載至原有車位4成,避免戶外10人以上群聚。 園區內全面禁止飲食

旅遊資訊站
  • 八田與一紀念園區:僅開放園區戶外空間,八田宅、動畫館及各出租賣店等室內空間皆不開放全區禁止飲食開放時間調整為9:00-16:00(每週三休園) ,入園須至烏山頭水庫入口處購票,並配合實聯制。
  • 大埔旅遊資訊站:因配合大埔鄉公所防疫措施,全區暫不開放
  • 嶺頂資訊站:因工程尚未完工,暫不開放

開放型景點
  • 關子嶺嶺頂公園:開放戶外空間,需全程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停車場降載至原有車位4成,避免戶外10人以上群聚。 公園內全面禁止飲食
  • 關子嶺紅葉公園:因防疫安全距離考量,全區暫不開放。
  • 石硦林場露營區: 因防疫安全距離考量,全區暫不開放。
  • 梅峰古道:因防疫安全距離考量,全區暫不開放。
  • 二寮觀日平台:平台仍在進行公共服務設施改善工程,全區(含公廁)仍持續封閉,暫不開放
出租據點
本處轄下之出租據點: 官田遊客中心賣店、八田與一紀念園區各賣店、南化遊客中心賣店、原梅嶺資訊站賣店、中崙澐水溫泉、大埔旅遊資訊站賣店、石硦林場露營區、神秘氣場露營區等,於三級警戒期間皆暫不開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轄區內非本處管轄之景點須依各景點管理單位或主管機關公告為主
提醒各位民眾,微解封並不是解除三級警戒,
請民眾外出仍須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配合體溫量測及落實實聯制。
並遵守所在地縣市政府及主管機關規定之防疫規定。

(相關防疫規定及開放情形請依最新公告及本處防疫專區為準。)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