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夏日秋瘋西拉雅系列活動最終場-二寮曙光雲海音樂會 全台最低海拔賞日出熱點

更新日期:2021-10-06
1543
美麗的日出雲海
2021西拉雅夏秋季系列活動今(3)日於二寮觀日平台舉行最終場的「二寮曙光雲海音樂會」,由於觀日平台於暑假期間進行無障礙設施改善工程,近日將重新開放啟用,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邀請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郭貞慧、左鎮區區長謝松益、南168產業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蔡澄文、臺南市無障礙協會理事長林昭坤、左鎮公舘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陳柳足…等多位貴賓,聆聽真善美樂團帶來優美的國樂表演,搭配二寮如山水潑墨的曙光雲海,和民眾一起享受夏秋尾聲的日出美景,並期待明年夏季再次與大家一同觀賞。

活動現場除了優美的國樂表演,西拉雅管理處更貼心準備了在地左鎮公舘社區手作的草仔粿和手沖的豆讚咖啡,讓遊客在欣賞美景之餘也可以品嘗地方特色美食,今年也特別製作了限定的頭巾送給前100位到場的民眾,此外本系列活動推出的夏日秋瘋旅遊護照也在現場免費發放給一同參加的遊客,讓大家可以憑護照暢遊西拉雅各景點並享有專屬好康優惠。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許主龍表示,左鎮二寮是全台最低海拔觀賞日出雲海的熱門景點,希望透過音樂會活動跟民眾一起體驗二寮曙光景緻,感受低海拔雲海獨具特色的壯麗風情。此外,配合行政院推出振興5倍券及國旅券來提振地方觀光,西拉雅管理處將結合大西拉雅觀光圈及轄內相關業者推出優惠方案,屆時將於管理處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露出相關資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還有許多值得造訪的景點、美食和文化活動等等,歡迎大家常常到訪旅遊,一同認識西拉雅的各個景點和在地文化。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