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1 西拉雅趣飛車-小小飛車暖身賽 報名開始囉!

更新日期:2022-05-31
611
因為年紀太小不能參加西拉雅趣飛車?
我們聽見您的聲音! 「小小飛車暖身賽」,專為國小1到6年級小朋友設計,由專業造車團隊現場教學,寓教於樂的無動力造車比賽等你來挑戰! 活動將由小小車手,以指定材料製作無動力小車,由專業講師解說無動力車的造車科學原理,並和一同學習的夥伴互相切磋、同場競賽!

活動時間
2021-11-20(六) 10:00 ~ 15:00

活動地點
官田遊客中心2樓
臺南市官田區官田里福田路99號

參賽資格
對無動力造車有興趣的國小1到6年級學童,由家長陪同參賽。

合作教學團隊
南臺學生方程式賽車團隊,創隊隨即參加國際車輛工程學會聯盟 (FISITA) 辦理之第一屆FSAE世界盃比賽。與來自世界不同國家51所大學的隊伍相互較量,最後拿下最佳省油獎項第三名。車隊陸續打造10部賽車,征戰日本、中國多次,得過獨特設計獎第二名、營銷報告第一名及最佳精神文明獎的殊榮。
本次活動由指導教授張崴縉老師帶領車隊成員來到小小飛車暖身賽,指導小朋友組裝屬於自己的無動力小車!南臺車隊的參賽車輛也會在活動現場展出,歡迎大小朋友參觀、合照留念!

競賽獎勵
參賽者皆會獲頒參賽證明及參加獎100元全家禮券。
完賽再頒發「小小車神獎」及「安全駕駛獎」及精美獎品。

詳細活動及報名資訊請上活動報名網站或本處粉絲專頁及報名簡章查詢。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