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使用者體驗分析問卷

問卷調查時間:無截止日期
瀏覽目前結果
非常感謝您撥空進行西拉雅國家風景區資訊網站的使用者體驗分析問卷,為你提供舒適的瀏覽體驗是我們的目標,要請您撥空填完以下問卷,您的回答的將成為我們日後規劃網頁之參考,謝謝您的合作!
以下內容皆為必填,請詳細填寫
基本資訊
01 性別
02 您的年齡
03 職業
調查表
01 請問您有使用過其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網站嗎?(複選)
02 請問您目前是使用哪種裝置瀏覽本網站呢?
03 請問您目前是使用哪種瀏覽器瀏覽本網站呢?
04 請問您看到西拉雅國家風景區資訊網站的印象為? 滿意網站的樣式嗎?
05 請問您看到西拉雅國家風景區資訊網站的印象為? 網站架構是否清楚明瞭呢?
06 任務:我想要搜尋「關子嶺風景區」這個景點。您認為這項任務容易達成嗎?
07 任務:我想要搜尋「關子嶺風景區」這個景點。您滿意這個體驗功能嗎?
08 任務:想知道西拉雅的有哪些推薦的單車行程。您認為這項任務容易達成嗎?
09 任務:想知道西拉雅的有哪些推薦的單車行程。您認為這項服務有幫助嗎?
10 任務:我想知道如何抵達西拉雅。您認為這項任務容易達成嗎?
11 任務:我想知道如何抵達西拉雅。您認為這項服務有幫助嗎?
12 任務:我想知道西拉雅有哪些遊客中心或者借問站。您認為這項任務容易達成嗎?
13 任務:我想知道西拉雅有哪些遊客中心或者借問站。您認為這項服務有幫助嗎?
14 任務:我想反應意見給西拉雅管理單位。您認為這項任務容易達成嗎?
15 任務:我想反應意見給西拉雅管理單位。您認為這項服務有幫助嗎?
16 任務:我想進行線上預約導覽服務。您認為這項任務容易達成嗎?
17 任務:我想進行線上預約導覽服務。您認為這項服務有幫助嗎?
18 任務:我想知道西拉雅有哪些好吃情報。您認為這項任務容易達成嗎?
19 我想知道西拉雅有哪些好吃情報。您認為這項服務有幫助嗎?
20 任務:想知道西拉雅八月份有什麼好玩的活動。您認為這項任務容易達成嗎?
21 任務:想知道西拉雅八月份有什麼好玩的活動。您認為這項服務有幫助嗎?
總體評估
01 您認為西拉雅國家風景區資訊網站整體操作的學習性為何?
02 您認為西拉雅國家風景區資訊網站提供的服務完整度為何?
03 您認為西拉雅國家風景區資訊網站提供的服務助益程度為何?
04 您認為西拉雅國家風景區資訊網站整體使用上的滿意度為何?
驗證碼圖片 播放驗證碼語音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