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中埔生態之旅

更新日期:2023-08-31
3481
中埔遊客中心的城堡式建築
旅遊天數: 二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行程類型: 自然生態、四季泡湯、賞花、瘋玩農場
遊程介紹
行程介紹

你還在為生活忙碌嗎?人生短短幾個秋,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還不快放下手機、放下工作,帶著家人到中埔踏青!在這裡我們可以慢慢地散步於農場中,可以舒服地貼近森林生態,也可以學習有關昆蟲及兩棲類的知識。不要說不知道往哪邊跑,快來中埔,真的超好玩!

2_中埔遊客中心的城堡式建築
(中埔遊客中心)
路線
Day1:獨角仙休閒農場→佳鶯民宿/鶯山民宿(午餐需預約)→石硦林場→築夢森居(住宿)

獨角仙農場579A3475■獨角仙休閒農場
獨角仙農場的園區正中間有一隻超大的獨角仙,這是個會讓小朋友興奮感爆棚的園區,園區內有許多的小動物,迷你馬、羊駝、鴕鳥...等,還有沙坑、溜滑梯、大草原可以讓小朋友放電一整天。

獨角仙農場陸續引進了40多種獨角仙與鍬形蟲,打造大型的標本館,展場內有非常多種的「鎧甲武士」,來到這邊喜歡甲蟲的小朋友一定會非常開心!

開放時間:09:00-17:00
電話:+886-5-203-0666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石硦村15鄰45號
花費資訊:門票每人100元(可全額折抵消費,5歲以下幼童免收費)
貼心小叮嚀:生態多樣化,請記得攜帶防曬及防蚊液


■鶯山民宿/佳鶯民宿風味餐
民宿在不同季節會有不同的景色可以看。1、2月的櫻花綻放;3、4月的油桐盛開;7-11月的可食用野薑花;絕美的落日,明亮的夜景,在充滿綠意的場所,吃著苦茶油雞及野薑花料理,可以盡情放鬆休憩。

開放時間:09:00-21:00
電話:鶯山民宿+886-5-253-1150、佳鶯民宿+886-5-253-7577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石石弄村14鄰36-23號
貼心小叮嚀:生態多樣化,請記得攜帶防曬及防蚊液;民宿每個季節都有不同景觀可欣賞喔!

石弄IMG_3012■石硦林場
石硦林場是一條適合親子健行的步道,林場內生態資源多樣而豐富,常見植物包括有多樣化的地被植物,也常見保育類大冠鷲、紫嘯鶇、五色鳥....沿著登山步道皆可觀賞。園區另一大特色,地標均以石雕標示,海拔每上升五百公尺即有一石雕標示,同時告知此區生態分布。

d018■築夢森居
看見自然,體驗自然,進入自然。園區裡有非常多活動可以報名,攀岩、攀樹、夏日限定漂漂河、星光野營...等,老闆還特別聘請老師進來教學,所有活動都好玩又安全。親近自然的同時也能讓自己解放野性,增強活動力!

築1■築夢森居-漂漂河

■築夢森居-攀岩
■築夢森居-攀樹

開放時間:10:00-18:00(星期一公休)
電話:+886-905-931-112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深坑村內灣2號
花費資訊:門票每人100元
貼心小叮嚀:生態多樣化,請記得攜帶防曬及防蚊液;體驗活動及DIY要提前預約或報名

1_中埔遊客中心充滿童趣的建築風格■中埔遊客中心
外觀如童話城堡般的中埔遊客中心,裡面能觀看西拉雅的影片,也設置兒童專屬遊戲區,是孩子們遊戲的天堂,爸爸媽媽也能趁小朋友玩樂的時候稍微休息一下。

開放時間:09:00-17:00
電話:+886-5-253-0053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同仁1-9號
貼心小叮嚀:生態多樣化,請記得攜帶防曬及防蚊液

費用說明
獨角仙生態農場:每人100元
築夢森居門票:每人100元
遊程筆記
獨角仙休閒農場:+886-5-2030666
築夢森居:+886-905-931-112
旅遊小叮嚀
戶外蚊蟲多建議穿著長袖衣物或攜帶防蚊液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