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楠西&大埔─山豬與老鷹的約定

更新日期:2023-08-31
4904
從空中俯瞰曾文水庫的山光湖色
旅遊天數: 一日遊
旅遊季節: 夏、秋
行程類型: 自然生態、精選遊程、深度旅遊
遊程介紹

行程介紹

不管春夏秋冬,往山上跑都很適合耶!冬天很冷要泡溫泉禦寒,夏天很熱泡溫泉去除身體的溼氣,不管怎樣就是要泡到~來龜丹就嘗試一次跟關子嶺泥漿溫泉截然不同的『美人湯』吧!來嘉義不吃砂鍋魚頭要幹嘛?大埔在地特色美食砂鍋魚頭可是不容錯過的!而且這裡還有一個古老的傳說—鄒族少女紅花與漢族青年的愛情故事。故事拌飯,更香更好吃呦!搭乘水庫觀光遊艇,跟著船員介紹,將風景盡收眼底。

1_俯瞰曾文水庫的山光湖色
Day1
龜丹溫泉體驗池(泡腳體驗)→大埔午餐(老街砂鍋魚頭)→大埔資訊站(湖濱公園、情人公園)→曾文水庫(搭乘遊艇釣魚、餵老鷹、賞山豬)→趣淘漫旅(住宿)


_DSC0399
■龜丹溫泉體驗池

龜丹溫泉位於楠西區,因為泉質清澈無味,浸泡後皮膚會變得沽溜沽溜的,所以俗稱『美人湯』。這靜謐的地方可以遠離塵囂,安心休假。泡完變得更美啦~

開放時間:10:00-18:00(星期一、二休息)
電話:+886-6-574-8872
地址:臺南市楠西區58之38號
花費資訊:門票每人50元
貼心小叮嚀:生態多樣化,請記得攜帶防曬及防蚊液

579A6040■大埔資訊站(湖濱公園、情人公園)
這裡有超美的玫瑰花束、玫瑰香水,到處充滿粉嫩嫩的氣息,感覺很少人知道這裡,根本是網紅必打卡的拍照景點!偷偷告訴你,來這邊告白或求婚會中!真的太浪漫了啦~

開放時間:09:00-17:00
電話:+886-5-252-1368
地址:嘉義縣大埔鄉雙溪100號
貼心小叮嚀:建議攜帶防曬及防蚊液,夏季多午後雷陣雨請記得攜帶雨具

曾文水庫#遊湖579A7061■曾文水庫(搭乘遊艇釣魚、餵老鷹、賞山豬)
曾文水庫環繞青山綠水,氣勢磅礡。搭船還可以看老鷹、餵山豬、釣水庫魚,一趟旅程3種玩法一次滿足。

到山豬島的時候會放公主徹夜未眠來吸引山豬,讓遊客可以體驗餵食山豬的樂趣,最後來到釣魚平台,來當天才小釣手囉!看誰能釣得比我多。或者甚麼都不做在午後悠閒地搭船賞景,也是一項難得的體驗。

開放時間:08:00-17:00
電話:+886-6-575-3251
地址:臺南市楠西區70號
曾文水庫官網
曾文水庫觀光遊艇:+886-5-252-1895
花費資訊:水庫門票每人100元;觀光遊艇每人300-600元

 

Day2趣淘漫旅設施遊憩→賦歸

光束任務
■趣淘漫旅

住過飯店,但是有住過冒險體驗旅館嗎?全台第一家冒險體驗旅館—趣淘漫旅,內附多項冒險設施提供遊客選擇,有熱血活力攀岩場、刺激的光束任務、晴空塔臺...等設施,玩一整天都不會想離開,保證下次還想來!

開放時間:24小時
電話:+886-6-575-3333
地址:臺南市楠西區密枝里密枝102-5號
花費資訊:水庫門票每人100元;趣淘漫旅享樂設施每項100-600元
 

費用說明
龜丹溫泉體驗池門票:每人100元
曾文水庫門票:每人100元(住宿趣陶漫旅可免門票)
曾文水庫觀光遊艇:每人300-600元
趣陶漫旅享樂設施:每項100-600元
遊程筆記
趣陶漫旅連絡電話:+886-6-5753333
曾文水庫觀光遊艇:+886-5-2521895
曾文水庫連絡電話:+886-6-5753251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