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玉井好芒

更新日期:2020-08-24
3630
來到玉井一定要吃一碗芒果冰
旅遊天數: 一日遊
旅遊季節: 春、夏、秋
行程類型: 自然生態、精選遊程、深度旅遊、瘋玩農場
遊程介紹

行程介紹

芒果到處都能吃,但是來玉井沒吃芒果就別說來過玉井!有看過各種品種都有的芒果市集嗎?
想要更深入瞭解在課本出現的歷史事件『噍吧哖事件』嗎?想要到紐西蘭風的大草原奔跑或體驗食農教育?快來玉井,來這裡你想要的都有!


579A5463路線:
青果市場→噍吧哖事件紀念園區→玉井老街芒果冰→走馬瀨農場(DIY、休閒遊憩設施、可住宿)→賦歸

IMG_3339-1■玉井青果市場
一到芒果盛產的季節,玉井青果市場絕對是購買新鮮芒果的最佳地點。整個市場遍布著各種黃的、綠的、紅的芒果,包括愛文、玉文、金煌……等,各品種的芒果,價格絕對是俗擱大碗。

玉井青果市場
地址:臺南市玉井區中正路21巷
營業時間:06:00-18:00

IMG_0735■噍吧哖事件紀念園區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整修玉井糖廠等建物,規劃成「噍吧哖事件紀念園區」,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環境及建築物,賦予閒置空間嶄新的面貌。最好的教育就是能讓孩子親自走一遍,瞭解當時歷史發生的始末,與從中學得的教訓。

焦吧哖事件紀念園區
電話:+886-6-574-1025
地址:臺南市玉井區樹糖街22號
開放時間:每日0900-1700,週二休息


芒果冰12■玉井老街芒果冰
日頭赤炎炎,還不趕快來玉井老街,吃一碗沁涼的芒果冰嗎?店家用芒果發揮創意,推出許多限定系列的冰品,純芒果冰磚加上新鮮芒果、情人果及霜淇淋,再淋上芒果醬後,芒果冰大功告成。不吃會後悔喔!

IMG_0641■走馬瀨農場

廣闊無際的牧野草原,流露著濃濃異國風情。來到走馬瀨農場,就像進入一個「草」為主題的大遊樂場。大小朋友可以在大草原上一起合力滾牧草,也能近距離觀賞可愛動物,還能體驗阿公阿嬤的古早味農具,現在更有環境教育、食農教育與各種DIY課程,讓園區四處充滿歡笑。

電話:+886-6-576-0121
地址:臺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哩瓦61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8:00-17:00
門票:全票250元/人(更多票價資訊請上走馬瀨農場官網查詢)

 

費用說明
走馬瀨農場門票:每人250元
遊程筆記
走馬瀨農場玩樂:彩繪DIY、牧草饅頭DIY、拼貼&栽培DIY、環境教育、食農教育
走馬瀨農場:+886-6-5760121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