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單車樂活小旅-大埔老街路線

更新日期:2021-08-18
5032
大埔鄉的情人公園可以欣賞曾文水庫湖畔風景
旅遊天數: 一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行程類型: 樂活單車
遊程介紹
【適合親子同遊的路線】
想尋找兒時回憶、人文街景嗎?這條單車路線充滿著知性與感性的風情等待您來細細品味!

位於嘉義縣東南邊的大埔鄉,四周有崇山峻嶺環繞,曾文溪穿過其中,素有『水邊的大平地』之稱。靜靜的立在大埔老街屋簷下的大板椅,油油發亮的椅面,看出歲月留下的蒼桑,似乎向到訪遊客訴說這裡的古老故事。而一百多公尺的街景,有廟宇、古宅、傳統雜貨店、民宅等,串起一片的思古幽情。老街的古樸中,透露者濃濃的鄉間人情味,騎到曾文水庫旁的湖濱公園,從古色古香的樓臺上,可飽覽群山環繞,碧波萬頃的湖光山色!

路線
情人公園(大埔旅遊資訊站) → 大埔老街(北極殿) →大埔湖濱公園→茄苳老街(竹管厝) →幸福亭→清心園→情人公園


大埔鄉的情人公園可以欣賞曾文水庫湖畔風景大埔情人公園
大埔鄉的情人公園,位於曾文水庫湖邊,與大埔鄉最高峰-馬頭山,僅有一水之隔,其佔地廣闊,花木豔麗,園內高大整齊的麵包樹,尤為壯觀,沿著小徑漫步,四周林木蒼翠、幽靜舒爽,是單車休憩的好地方喔!

大埔湖濱公園是非常受歡迎的露營地■大埔湖濱公園
湖濱公園,位在曾文水庫湖邊,常見許多釣客,悠閒的坐在湖邊,享受釣魚之樂;假日亦見到許多民眾,攜家帶眷、三五好友 來到此地露營、烤肉,和樂融融。

歐都那渡假村歐式現代建築以及進口原木建造的風情木屋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歐式現代建築以及進口原木建造的風情木屋,具有人文藝術氣息的自然休閒渡假園區。假日全家出遊,可以自在地享受山野的樂趣與寧靜。

北極殿
北極殿位於大埔老街上,建築古色古香,平日香火鼎盛,香客絡繹不絕,每年的農曆三月初三是重要的祭典活動,熱鬧非凡。

費用說明
無門票花費
遊程筆記
單車休憩站:
中埔分局
地址: 嘉義縣中埔郷中埔村中正路66號
電話:+886-5-2531013
竹崎分局
地址:嘉義縣竹崎郷竹崎村中山路72號
電話:+886-5-2611089
旅遊小叮嚀
※為避免蚊蟲叮咬,非寒冷的天氣前往建議穿著薄長褲及長袖外套哦!。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