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單車樂活小旅-綠白雙色健康路線

更新日期:2022-09-05
3688
八翁酪農區轉型觀光農場
旅遊天數: 一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行程類型: 樂活單車
遊程介紹
【適合親子同遊的路線】
一條充滿稻香與果香的農村之旅

整條路上共有770棵超過50年樹齡的老芒果樹,夏天時騎車在果實累累的芒果樹下,是一種多麼美麗又甜蜜的感受。看膩了都市的水泥森林,往往一點點綠意都變成奢華,但騎在這條路上,享受著涼風蟬聲,稻香樹影的美景是再自然不過了。

路線
尖山埤水庫 → 太康綠色隧道(義士路) → 德元埤 → 八翁酪農專業區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柳營尖山埤渡假村
尖山埤水庫四面環山,擁有豐富的生態景觀,環境清幽,水庫內樹種與植物繁多,一年四季中數以百種的的花木輪流綻放美麗的花朵,宛如一座小型的花園,每當仲夏之際,總會吸引蝴蝶偏然而至,交織出一幅吸引人的自然景緻。

太康綠色隧道
太康綠色隧道,由柳營至大農里,沿途盡是日治時期留下來的老芒果樹,共計700多株,多為樹齡50年以上的老樹種,蒼翠的綠蔭,樹葉縫隙間灑落的金黃耀眼陽光,晨間、正午或夕暮,有不同的光影美感,形成一道美麗的綠色隧道。
備註:為維護交通安全,此路段禁止採芒果哦!

德元埤風景區
德元埤風景清幽,引進荷蘭風車,融入在地的特色景觀, 非常適合單車騎乘中途停下休息漫步的好去處。

八翁酪農區八翁酪農區
八翁酪農專業區:小朋友可以親近乳牛,參觀鮮乳的生產環境,來一次自然課程的戶外教學!

費用說明
柳營尖山埤渡假村門票:全票150元、團體票120元、65歲以上老人票75元
遊程筆記
單車休憩站:
果毅派出所
地址:臺南市柳營區神農里296號
電話:+886-6-6231514
重溪派出所
地址:臺南市柳營區篤農里229號
電話:+886-6-6231664
柳營派出所
地址:臺南市柳營區士林里柳營路一段785號
電話:+886-6-6223424
電話:+886-6-5902003
旅遊小叮嚀
※路程中多延伸的產業道路及景點,配合遊憩時間可自行縮減或增加到訪景點。
※所列里程為單程路線,請留意往返加乘的時間並注意行車安全。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