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大埔-巧包豆

圖說
圖說
圖說
商家資訊
商家:
玄山湖山林咖啡
聯絡人:
林飛宏
電話:
(05)252-2169,0935517317
地址:
嘉義縣大埔鄉大埔村大埔1號附1(台三線336.8里處)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就在寒流來臨的某一天,飛宏突然想喝香濃的熱可可,但找遍家裡就是沒有可可粉,靈機一動的飛宏就把客人剛送給小姪女的禮物-巧克力磚拿來加熱,正要享受香醇濃厚的熱可可時,剛好有一群顧客上門,忙的不可開交的他,也忘了那杯誘人的熱可可,這時,可愛的小姪女回來,看到最期待的巧克力竟然變成熱可可了,於是生氣的將桌上剛烘培出爐的咖啡豆丟到熱可可裡,等到飛宏忙完想起那杯可可時,早又凝結為巧克力了,順手咬一口,咦?怎麼口感不一樣?還有甘醇的濃厚的咖啡香?於是這巧克力包咖啡豆的特殊組合,加上咖啡豆造型的 巧思,就成了「巧包豆」!

將新鮮烘焙好的臺灣咖啡豆包進巧克力中,一口咬下化開的巧克力還混著咖啡香氣,因為臺灣咖啡豆子較軟,再加上特殊的烘焙技巧,讓豆子一咬就碎,咖啡不酸、不苦還會回甘,很美味哦!

玄山湖巧包豆採用老闆-咖啡達人林飛宏,精心烘培的有機咖啡豆,加上特選黑巧克力及白巧克力,創造出原味、卡布奇諾、拿鐵、肉桂、檸檬、草莓等各式風味巧包豆,每一種都是獨特的新奇滋味,你一定不能錯過!

伴手禮包裝以商家現行販售為基準,購買商品前時,建議先行洽詢廠商。